引用:巴夷铁树 发表于 2018-06-15 20:04 我和你同款,不过买来还没空拼
引用:pjw120 发表于 2018-06-15 21:53 这就入手了,拼了几个小时?
引用:Hins轩 发表于 2018-06-15 10:16 nice
引用:bxbybz 发表于 2018-06-15 12:04 这个也挺cool
引用:Hins轩 发表于 2018-06-16 06:35 老铁老实说这个做工比乐高布加迪好
引用:bxbybz 发表于 2018-06-16 09:17 我感觉超不多吧,都是乐高旗舰,布加迪比保时捷还多900几个零件呢。
引用:Hins轩 发表于 2018-06-16 11:19 虽然知道2000多个零件一个3000多,但拼完之后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布加迪整体粗糙
引用:bxbybz 发表于 2018-06-16 12:30 嗯,怎么说呢,感觉这次的布加迪车头做的一般,车头的拼件比保时捷多反而不好看了。做工方面不知道是不是代工厂不同,所以塑料件质量稍有差别。btw,老铁你这照片很戴感哦。
引用:大爱潜航者 发表于 2018-06-17 09:09 比亚迪最新款………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