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图流,机械与机械的较量
29326 58
只看楼主

bxbybz
bxbyb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巴夷铁树 发表于 2018-06-15 20:04
我和你同款,不过买来还没空拼
哈哈,拼吧,在齿轮和齿轮的咬合中找点成就感。
回复
bxbybz
bxbyb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pjw120 发表于 2018-06-15 21:53
这就入手了,拼了几个小时?
我拼得比较慢吧,每天晚上拼一个多小时,拼了一个多礼拜。
回复
ivannn
ivannn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Hins轩 发表于 2018-06-15 10:16
nice
帅呆了666
回复
Hins轩
Hins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bxbybz 发表于 2018-06-15 12:04
这个也挺cool
老铁老实说这个做工比乐高布加迪好
回复
bxbybz
bxbyb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Hins轩 发表于 2018-06-16 06:35
老铁老实说这个做工比乐高布加迪好
我感觉超不多吧,都是乐高旗舰,布加迪比保时捷还多900几个零件呢。
回复
Hins轩
Hins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bxbybz 发表于 2018-06-16 09:17
我感觉超不多吧,都是乐高旗舰,布加迪比保时捷还多900几个零件呢。
虽然知道2000多个零件一个3000多,但拼完之后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布加迪整体粗糙


回复
bxbybz
bxbyb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引用:
Hins轩 发表于 2018-06-16 11:19
虽然知道2000多个零件一个3000多,但拼完之后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布加迪整体粗糙
嗯,怎么说呢,感觉这次的布加迪车头做的一般,车头的拼件比保时捷多反而不好看了。做工方面不知道是不是代工厂不同,所以塑料件质量稍有差别。
btw,老铁你这照片很戴感哦。
回复
Hins轩
Hins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bxbybz 发表于 2018-06-16 12:30
嗯,怎么说呢,感觉这次的布加迪车头做的一般,车头的拼件比保时捷多反而不好看了。做工方面不知道是不是代工厂不同,所以塑料件质量稍有差别。
btw,老铁你这照片很戴感哦。
朋友照的,哈哈哈哈
回复
大爱潜航者
大爱潜航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比亚迪最新款………
回复
bxbybz
bxbyb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大爱潜航者 发表于 2018-06-17 09:09
比亚迪最新款………
所以必须支持,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