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艾米龙论坛 > 帖子详情
去买美度表,导购给我推荐艾米龙,这是啥?求解
90249 3
显示全部
一一啊啊啊
一一啊啊啊 楼主 注册新人
本来看好一款美都表去商场买,但是导购给我推荐了艾米龙 说300年品牌瑞士表,而且比我看的美度档次高,艾米龙这表品牌价值到底是不是300多年,也有人说是现代表,九几年甚至两千年之后的表,没有品牌价值。到底如何?楼主更看重品牌价值,历史厚重感!艾米龙怎么样?求资深懂表人士解答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