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浪琴经典复刻的第一次作业
43416 15
只看楼主

爱学习先生
爱学习先生 高级表友 11楼
这个我有一块
回复
富士山上小和尚
富士山上小和尚 转正新人 12楼
能pm一下渠道和价格吗
回复
月在天中
月在天中 黄金表友 13楼
表镜是亚克力玻璃的吧
回复
XB_Q6WH8w
XB_Q6WH8w 初级表友 14楼
请问楼主是在浪琴装柜买的吗
回复
马晤茸(龙)
马晤茸(龙)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我最早也是看了这款,专柜没货,代购问了几家也没货都要等,后来入了康卡斯


回复
suoquan
suoquan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现在开始做复刻款了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