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engzhan 发表于 2018-07-02 20:43 不错不错不错
引用:梦想家圆 发表于 2018-7-2 21:36公价43000,也不便宜,低调,奢华,简单,公务员的最佳选择,灰色还是最好看的一款,不错的,[来自android ...
引用:大旮旯 发表于 2018-07-03 20:59 我觉得白色最好看
引用:没有计划不逃跑 发表于 2018-07-03 20:24 你理解有问题?要你当个复读机?
引用:梦想家圆 发表于 2018-7-3 21:04白色不好,太素,劳力士的白是苍白,和墙头一个颜色,感觉没灰色好看,你自己看看! ...
引用:Core3 发表于 2018-07-03 21:10 这是灰盘还是银盘呀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