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精工五号水鬼
56790 43
只看楼主

ActivatorX
Activator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奔跑的二头肌 发表于 2018-07-09 09:16
销售**姐写的
**姐该练下字了哈哈
回复
奔跑的二头肌
奔跑的二头肌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晴天猪猪 发表于 2018-07-09 09:34
这东西超值,精工绝对良心,走时精准。
精工五号性价比极高的
回复
奔跑的二头肌
奔跑的二头肌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yuang8017 发表于 2018-07-09 10:10
可以算上物美价廉,但要说走时精确,精工的5号机芯可算不上
GS如何
回复
奔跑的二头肌
奔跑的二头肌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ActivatorX 发表于 2018-07-09 10:58
**姐该练下字了哈哈
哈哈 有机会给她说说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奔跑的二头肌 发表于 2018-07-09 14:10
GS如何
不知道,传说中的东方劳力士,没玩过,对 东西没那么感兴趣。
回复
lutao1327
lutao1327 中级表友 16楼
精工五号除了精度差点,别没毛病
回复
ActivatorX
Activator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奔跑的二头肌 发表于 2018-07-09 14:10
哈哈 有机会给她说说
祝你成功
回复
奔跑的二头肌
奔跑的二头肌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yuang8017 发表于 2018-07-09 14:44
不知道,传说中的东方劳力士,没玩过,对 东西没那么感兴趣。
我也听过这个传说
回复
奔跑的二头肌
奔跑的二头肌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lutao1327 发表于 2018-07-09 15:46
精工五号除了精度差点,别没毛病
做工还是要差点
回复
lutao1327
lutao1327 中级表友 20楼
引用:
奔跑的二头肌 发表于 2018-07-09 17:57
做工还是要差点
做工不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