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万国海洋系列
11792 6
显示全部
无畏的牛哥
无畏的牛哥 楼主 初级表友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8-7-9 10:28 编辑
小弟今年30多,想入手一块4万多的手表,我老婆喜欢新空霸,我最开始想入手白年灵,后来又看了肖邦的赛车,最后无意间看到万国的海洋系列,被迷住了,但是对这些表我一点也不懂,只是看了外观,求懂得大哥们帮我分析一下。感谢感谢
收藏

无畏的牛哥
无畏的牛哥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Gareentea517 发表于 2018-07-09 14:56
海洋大三针助攻楼主尽快纳入
大三针是哪款?
回复
无畏的牛哥
无畏的牛哥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Gareentea517 发表于 2018-07-09 17:52
就是这款大三针
我就是看中这款,与劳力士新空霸了,好纠结
回复
无畏的牛哥
无畏的牛哥 初级表友 地板
嗯嗯 谢谢 我在万国发帖子 肯定是也倾向于万国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