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非常纠结这两款
18271 33
只看楼主

七根钢钉
七根钢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小钢花比这两个都好看
回复
七根钢钉
七根钢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小钢花比这两个都好看


回复
姚亮nbw
姚亮nbw 初级表友 23楼
好看!但是贵呀!
回复
Sep
Sep 黄铜表友 24楼
这两个吗


回复
姚亮nbw
姚亮nbw 初级表友 25楼
对!
就是这两个
回复
cdogg6
cdogg6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等58吧兄弟!厚度大小都刚刚好
回复
姚亮nbw
姚亮nbw 初级表友 27楼
我也想啊哥们儿!但是真不能涨预算了啊!
回复
姚亮nbw
姚亮nbw 初级表友 28楼
引用:
naokira 发表于 2018-07-14 13:30
表友怎么说法
去看他的帖子
回复
eddyleilei
eddyleilei 白银表友 29楼
引用:
姚亮nbw 发表于 2018-07-14 13:49
怎么了?手表偷停了吗?
卡死,不是偷停
回复
Andrew最帅
Andrew最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我和你一样!都是在这两个之间犹豫本来!但去试戴了发现还是光版颜值更高!感觉很绅士又有运动的时尚感,新机芯太厚了,我的手腕驾驭不了,准备下周买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