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跳日历不准
88956 49
只看楼主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31楼
完了,出大问题了
回复
antony9074
antony907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楼主估计是以前没戴过机械日历表,又没看看说明书上怎么调日历。
回复
WT1985
WT1985 中级表友 33楼
兄弟,用力拍一下就跳了
回复
灰灰歆烁
灰灰歆烁 白银表友 34楼
不是0点跳是24小时跳
回复
侠客暴龙
侠客暴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斗胆问一下 楼主是头回戴手表么
回复
whitebush
whitebush 初级表友 36楼
两圈24小时跳
回复
开心大嘴
开心大嘴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7楼
老大,你把中午和晚上的12点颠倒了,等十二点整的时候,顺时针调快12小时,就正常了……
回复
押金十块
押金十块 白银表友 38楼
时值没调好
回复
yangbi
yangbi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fredjfeng 发表于 2018-08-04 01:28
到了中午就跳了
说的好有道理
回复
大菜鸡
大菜鸡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还是调整时间时没弄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