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名匠玫瑰金镀金,求认证
45373 14
只看楼主

蓝色经典X
蓝色经典X 初级新人 11楼
我也入了同款,兄弟多少钱入的?
回复
秉传
秉传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2楼
金色还是只有劳压得住吧,名匠还是越简单越好,个人感觉
回复
武志
武志 初级表友 13楼
引用:
秉传 发表于 2018-08-25 23:27
金色还是只有劳压得住吧,名匠还是越简单越好,个人感觉
没办法的选择啊,基本款都卖没了
回复
武志
武志 初级表友 14楼
哎,每天快8秒,一周就得调一下,强迫症患者郁闷了
回复
夜叉G
夜叉G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628路过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