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汇率不好人也跟着不舒服
11893 10
显示全部
小蒙M
小蒙M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真的是一天一个价,滋滋滋,打算入胶迪


收藏

小蒙M
小蒙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一三七九八 发表于 2018-08-08 15:55
胶迪哪里有货啊
加拿大,我能要到很多现货呀
回复
小蒙M
小蒙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IRONKID 发表于 2018-08-08 17:18
价格怎么样?
肯定比国内买便宜多了
回复
小蒙M
小蒙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蛋求一撸 发表于 2018-08-08 17:23
看 过论坛那么多贴,货多齐全的一般就加拿大,澳洲,俄罗斯,意大利小镇(具体不详),伦敦和乡下,美国有货但是价钱贵?不折税?!
美国和加拿大都不折税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