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请叫我David 发表于 2018-9-18 22:52首先恭喜楼主,我也叫人欧洲带了要等半年,还有几个月吧。表带如果太长怎么办?换短的同款要钱吗?[来自ip ...
引用:会飞的猫1995 发表于 2018-9-18 22:09请问这个比钢款熊猫迪贵,是因为是18k白金,还有别的不一样的吗 ...
引用:FR7 发表于 2018-10-8 19:50同款帮顶~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