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不懂就来问~限定款绿色小mm(SZSC004)有没有买的必要
72943 16
只看楼主

Yiboost
Yiboost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jun122276 发表于 2018-8-31 00:06
误差多少
刚到手-5s以内,现在日均-10s左右
回复
mrwingo
mrwingo 初级新人 12楼
最近也想入,LZ可否发个作业欣赏下
回复
Izuku
Izuku 高级表友 13楼
买这个绿的


回复
The_Walk
The_Walk 初级表友 14楼
其实蓝妹妹挺好的。。。。
回复
羊狮子
羊狮子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Izuku 发表于 2018-10-12 16:35
买这个绿的
买不起大绿MM,我也喜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