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论坛首发卡其海军系列 SCUBA AUTO H82315131腕表
119575 44
只看楼主

就是夜归人
就是夜归人 实习新人 21楼
引用:
钟爱車表 发表于 2018-09-02 08:12
手表到手半个月,从上手戴的前三天基本没快慢到现在共慢了35秒,期间有时一天会慢最多4秒,有时慢1-2秒,特别是在晚上会走慢得多点,白天戴着基本上误差很少,平均每天慢两秒多点,不知道走时算不算稳。有没有买了同款的出来说说晒晒你们的使用心得
我每天快5秒左右,没仔细测,好像也不是太稳定,反正才三千多块,不纠结,哈哈哈,不行就换新的,17.5的手腕感觉40mm表盘有那么一丁点小,本来一直想入小mm的,想来想去还是买瑞士芯,一个行家朋友叫我买汉表,开心相中魔鬼鱼,奈何没钢带,又相中蛙人,看到网上都说钢带太重,最后才相中这款,说真的这表上手第一眼不乍地,绝对没有小mm骚,不过相当耐看,越看越喜欢
回复
就是夜归人
就是夜归人 实习新人 22楼
引用:
钟爱車表 发表于 2018-08-26 19:23
不错不错,可以多分享一下日后使用心得,来个上手作业。我这几天少戴,每天慢3秒左右
现在稳定每天快8秒,晚上侧放表耳朝上
回复
钟爱車表
钟爱車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就是夜归人 发表于 2018-09-07 00:29
现在稳定每天快8秒,晚上侧放表耳朝上
为什么你的走时快我的走时慢,不是应该都一样的吗
回复
wshjun300
wshjun300 白银表友 24楼
引用:
就是夜归人 发表于 2018-09-07 00:29
现在稳定每天快8秒,晚上侧放表耳朝上
稳定就好,误差也已经很不错了!
回复
就是夜归人
就是夜归人 实习新人 25楼
引用:
钟爱車表 发表于 2018-09-07 13:30
为什么你的走时快我的走时慢,不是应该都一样的吗
怎么可能都一样
回复
钟爱車表
钟爱車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顶起来,不要沉
回复
萧家二爷
萧家二爷 实习新人 27楼
表盘是纯平的还是弧面的准备入胶带款
回复
钟爱車表
钟爱車表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萧家二爷 发表于 2018-11-16 12:28
表盘是纯平的还是弧面的准备入胶带款
就一点点凸起,正面看不出侧面看才看到
回复
wo209105702
wo209105702 白银表友 29楼
引用:
就是夜归人 发表于 2018-08-25 17:03
我打老马下的单,公价55折,不知道怎么样,想着这款今天才上市应该没假的吧,店家还是度娘大汉表家吧主
请问哪个渠道采购,谢谢。
回复
太阳也疯狂
太阳也疯狂 高级表友 30楼
胶带帮顶六个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