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玑论坛
>
帖子详情
这块到底算不算正装表?
28516
13
只看楼主
BananaBread
黄铜表友
11楼
2018-09-05 17:59
这不算那就只有大小三针算了
回复
小C爱小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2018-09-06 12:16
必须正装
回复
叶新宇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2018-10-31 10:21
正的很6个字
回复
慕容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2018-10-31 10:58
这块广义上算是正装表 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休闲表 纯粹的正装表说的是大三针 最好是小三针 表径在38毫米左右 厚度尽可能薄 盘面尽可能素 鳄鱼皮表带 贵金属材质 最完美的是小三针 不带日历 手动机械 表径38毫米 素盘面 鳄鱼皮表带 厚度8毫米以内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玑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