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玑论坛 > 帖子详情
这块到底算不算正装表?
28516 13
只看楼主

BananaBread
BananaBread 黄铜表友 11楼
这不算那就只有大小三针算了
回复
小C爱小G
小C爱小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必须正装
回复
叶新宇
叶新宇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正的很6个字
回复
慕容瞳
慕容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这块广义上算是正装表 严格意义上来说算是休闲表 纯粹的正装表说的是大三针 最好是小三针 表径在38毫米左右 厚度尽可能薄 盘面尽可能素 鳄鱼皮表带 贵金属材质 最完美的是小三针 不带日历 手动机械 表径38毫米 素盘面 鳄鱼皮表带 厚度8毫米以内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