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ichengzi 发表于 2018-09-05 13:21 声音正常,而且走针的声音巨大,我去年也是从浪琴名匠转到蝶飞,今年又升级到海马了,我和你的蝶飞一样,只不过是钢带的
引用:雷锋三代 发表于 2018-09-04 21:00 没有老哥来说两句吗?表没问题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