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转入欧,最新上手蝶飞金针
10017 9
只看楼主
雷锋三代
雷锋三代 楼主 初级新人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论坛看多了吧,就很想入欧,也没做多少功课,就入了款入门级,朋友从香港带货,还请大家给长长眼!
个人感受吧,有点后悔没有上钢带,因为之前都是钢带,还是很舒服的,感觉欧的皮带有点硬啊!
刚刚加入大家,还请大家多照顾,有什么要嘱咐的吗?


收藏

雷锋三代
雷锋三代 初级新人 沙发
这2500的机芯,一晃跟散架一样的声音,正常吗?
回复
雷锋三代
雷锋三代 初级新人 板凳
没有老哥来说两句吗?表没问题吧?
回复
凤舞老鬼
凤舞老鬼 白银表友 地板
努力挣钱,一劳永逸。
回复
雷锋三代
雷锋三代 初级新人 5楼
一步一步慢慢来吧,其实没有对表毒太深
回复
ichengzi
ichengzi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声音正常,而且走针的声音巨大,我去年也是从浪琴名匠转到蝶飞,今年又升级到海马了,我和你的蝶飞一样,只不过是钢带的


回复
雷锋三代
雷锋三代 初级新人 7楼
一天快四秒的节奏
回复
雷锋三代
雷锋三代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ichengzi 发表于 2018-09-05 13:21
声音正常,而且走针的声音巨大,我去年也是从浪琴名匠转到蝶飞,今年又升级到海马了,我和你的蝶飞一样,只不过是钢带的
呵呵,明年希望可以入劳!
回复
吃草的健健
吃草的健健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雷锋三代 发表于 2018-09-04 21:00
没有老哥来说两句吗?表没问题吧?
你这表代购的吧?保卡是中东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