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大神看下这块GMT的生产日期
17950 18
只看楼主

萧劳沛百
萧劳沛百 高级表友 11楼
请教楼主阿尔法罗密欧操控的感觉和宝马比怎么样?
回复
paul_express
paul_express 中级表友 12楼
引用:
萧劳沛百 发表于 2018-09-28 18:45
请教楼主阿尔法罗密欧操控的感觉和宝马比怎么样?
suv和轿车没法比啊……
回复
xuandatou
xuandatou 白银表友 13楼
阿尔法保养费用如何?
回复
看客心灬剧中人
看客心灬剧中人 高级表友 14楼
乱码的就看不出来了,看看编号
回复
paul_express
paul_express 中级表友 15楼
引用:
xuandatou 发表于 2018-09-28 20:18
阿尔法保养费用如何?
还没开始保养
回复
侠客暴龙
侠客暴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M是2007年 V是2008-2009年
回复
paul_express
paul_express 中级表友 17楼
引用:
侠客暴龙 发表于 2018-09-29 00:19
M是2007年 V是2008-2009年
GMT2 2007年就有了啊?
回复
侠客暴龙
侠客暴龙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paul_express 发表于 2018-09-29 11:37
GMT2 2007年就有了啊?
差不多吧 陶瓷圈是2005年研发的 gmt2是第一款搭配陶瓷圈的
回复
paul_express
paul_express 中级表友 19楼
引用:
侠客暴龙 发表于 2018-09-29 12:11
差不多吧 陶瓷圈是2005年研发的 gmt2是第一款搭配陶瓷圈的
谢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