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胶带总算到了!阿门!
16851 41
只看楼主

嘿道友
嘿道友 白银表友 11楼
阿门什么意思
回复
小小小小小公举
小小小小小公举 中级表友 12楼
引用:
御风骑士 发表于 2018-9-29 15:44
原装的帆布带真的很臭么?听说得每天洗?
这个得及时清理,如果出了汗、或者不小心沾上其他东西不及时清理就会变臭的。
回复
WadeW
WadeW 禁止发言 1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三瓶一道坎
三瓶一道坎 黄铜表友 14楼
难道我的胶带装反了,字母都在里面
回复
正经人王老师
正经人王老师 转正新人 15楼
引用:
极炫敏敏 发表于 2018-09-29 21:12
针扣3000?
陶瓷针扣是这价
回复
正经人王老师
正经人王老师 转正新人 16楼
引用:
御风骑士 发表于 2018-09-29 15:44
原装的帆布带真的很臭么?听说得每天洗?
洗是没用的。我每天洗到皮子都掉了没用两天就臭
回复
мìchāёι
мìchāёι 转正新人 17楼
我也在途
回复
maz0812
maz0812 白银表友 18楼
这个橡胶带是长度很长吗?还是和帆布带一样长?
回复
XY不将就
XY不将就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9楼
我也是胶带,就是每天取的时候好难哈哈
回复
青春岁月222
青春岁月222 高级表友 20楼
引用:
正经人王老师 发表于 2018-09-29 13:19
官的啊兄弟。店里直接订。胶带1500。针扣贵点
北京哪个店可以定胶带?请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