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捂档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18-10-17 19:28 皮带本来就是损耗品,保护得好用个一年,保护不好汗水一泡,浸个水,2,3个月就磨损了,有专柜的钱,网上自己配真皮带可以配10几条了,,,敞开了自己随便怎么换,,还不心疼
引用:嘉兴小黄教练 发表于 2018-10-18 00:49主要是这款快拆的可能只能专柜配噢
引用:捂档派掌门人 发表于 2018-10-18 15:23 神奇的X宝你一定没去看过
引用:嘉兴小黄教练 发表于 2018-10-18 16:08搜过了 找不到啊 算了也不是很贵就专柜配吧
引用:办办 发表于 2018-10-23 10:50 浙江老乡,也发现你说的几个问题,一是最上一圈高抛光面,磨损很明显;二是快速替换表带因自带两个插头,某宝暂无,估计几年后会有;三是你也是女生戴吗,看到还买了带日历的大款,有品位。
引用:办办 发表于 2018-10-16 19:29 同款才戴了几天,表面容易坑凹或划痕吗?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地亚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