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沛纳海 1312入手😀😀😀
10975 8
显示全部
有梦就在闯一闯
有梦就在闯一闯 楼主 注册新人
手链太短怎么办?







收藏

有梦就在闯一闯
有梦就在闯一闯 注册新人 沙发
引用:
duyinfeng1986 发表于 2018-10-23 07:20
1312出么兄弟?
刚入手,你觉的那……
回复
有梦就在闯一闯
有梦就在闯一闯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Jason浩哥 发表于 2018-10-20 15:42
哥们手腕真粗,史泰龙也没用到这一档吧?
哈哈,人家明星应该都是定做吧。
回复
有梦就在闯一闯
有梦就在闯一闯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8-10-23 09:35
本帖最后由 自由感觉 于 2018-10-23 09:37 编辑

真是令人羡慕的腕维,表带可以买加长的,原厂及淘宝有很多,还可以定制,很好解决。
很多人都担心撑不起44,但楼主这手腕真心应该47mm起步。
47的都很贵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