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duyinfeng1986 发表于 2018-10-23 07:20 
1312出么兄弟?
刚入手,你觉的那……
回复
引用:
Jason浩哥 发表于 2018-10-20 15:42 
哥们手腕真粗,史泰龙也没用到这一档吧?
哈哈,人家明星应该都是定做吧。
回复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8-10-23 09:35 
本帖最后由 自由感觉 于 2018-10-23 09:37 编辑
真是令人羡慕的腕维,表带可以买加长的,原厂及淘宝有很多,还可以定制,很好解决。
很多人都担心撑不起44,但楼主这手腕真心应该47mm起步。
47的都很贵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