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到普吉,update一下现货
20080 41
只看楼主

东边的太阳
东边的太阳 白银表友 21楼
玫瑰金gmt
回复
王小贱28
王小贱2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kim_xixi 发表于 2018-10-20 18:54
那边不能谈折扣吗?
没准备买,所以没谈,钢款是肯定没折扣的
回复
王小贱28
王小贱2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自然卷女孩 发表于 2018-10-20 18:15
间金白迪什么价?
12万五
回复
小魚兒3
小魚兒3 中级表友 24楼
来香港买吧
回复
qinghen
qinghen 实习新人 25楼
引用:
王小贱28 发表于 2018-10-20 17:16
4.6左右,价格不好
这么贵!!!日本才3..6
回复
爱劳的Dave
爱劳的Dave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6楼
销售就是中国人啊
回复
爱劳的Dave
爱劳的Dave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18-10-20 17:35
全金的gmt挺好的!
是的 玫瑰金 不错
回复
Annapurna
Annapurna 实习新人 28楼
引用:
王小贱28 发表于 2018-10-20 18:12
那是间金,看错了吧
看错了 😂
回复
odom0719
odom0719 中级表友 29楼
引用:
王小贱28 发表于 2018-10-20 17:16
4.6左右,价格不好
空霸4.6,是加价后的钱?
回复
张占山
张占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探一多钱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