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裤衩的帅爹 发表于 2018-10-27 16:29 跟我的同款机芯 哈哈哈
引用:裤衩的帅爹 发表于 2018-10-27 16:35 同款420机芯 怀表的之前只在宣传册上见过
引用:KING993 发表于 2018-10-29 00:34 最近看怀表真是越看越有味道👍
引用:怀表控 发表于 2018-10-29 09:10 浓浓的复古气息与好听的机芯声音
引用:KING993 发表于 2018-10-29 11:46 有机会还是要入手一个啊,PP,积家,真力时都很不错的啊
引用:怀表控 发表于 2018-10-29 13:54 开始可以先玩玩美怀,汉密尔顿、埃尔金、霍华德都十分不错,而且经济实惠,3000多可以搞到14k实金的,而且机芯素质和把玩性好。有兴趣后再入手欧米茄、积家、雅典、杜桑、朗格、pp都十分不错,小三针的也不贵的
引用:KING993 发表于 2018-10-29 22:51 这款是2002年买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