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想入伍陆之型
7062
3
只看楼主
横竖撇捺木林森
楼主
初级新人
2018-11-06 19:36
我挺喜欢这款表的,可惜表盘是灰色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出白盘
没白盘真可惜,真不知道这些设计师怎么想的,哈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水木羊辛
注册新人
沙发
2018-11-07 22:56
实物是白色的,你可以去店里看看 性价比挺高,我刚买了一块
回复
横竖撇捺木林森
初级新人
板凳
2018-11-08 20:42
引用:
水木羊辛 发表于 2018-11-7 22:56
实物是白色的,你可以去店里看看 性价比挺高,我刚买了一块
...
私信个价格,哪里买的谢谢
回复
太行之巅
禁止发言
地板
2018-11-09 2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江诗丹顿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