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新海马300!心满意足!爱不释手!
60729 136
只看楼主

国足铁粉
国足铁粉 初级表友 51楼
引用:
问题儿童SH 发表于 2018-11-14 16:03
太大,太重,不如老款经典
大了足足一毫米确实重了不少,不推荐入手
回复
欧记铁粉
欧记铁粉 中级表友 52楼
引用:
芝加哥小牛 发表于 2018-11-14 15:17
楼主应该是差不多原价入手的吧
那倒不至于,8折不到入的
回复
zhushaobin
zhushaobin 实习新人 53楼
老300经典好看
回复
芝加哥小牛
芝加哥小牛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欧记铁粉 发表于 2018-11-14 18:35
那倒不至于,8折不到入的
很不错的价格
回复
chenyu0
chenyu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性价比确实高
回复
问题儿童SH
问题儿童SH 高级表友 56楼
引用:
国足铁粉 发表于 2018-11-14 18:26
大了足足一毫米确实重了不少,不推荐入手
不如直接入蚝式恒动


回复
优秀少先队员
优秀少先队员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7楼
求私价格和渠道,谢谢
回复
kyomuhan
kyomuhan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8楼
代购一大堆的2.5万或者2.6万拿新海马300,货品也齐全,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发帖说很难找!
回复
kyomuhan
kyomuhan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9楼
引用:
晨光岁月 发表于 2018-11-14 12:42
什么渠道能这个价格啊?
很多渠道都能拿,普遍是欧洲货
回复
HG117
HG1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香港买都有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