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问题儿童SH 发表于 2018-11-14 16:03 太大,太重,不如老款经典
引用:芝加哥小牛 发表于 2018-11-14 15:17 楼主应该是差不多原价入手的吧
引用:欧记铁粉 发表于 2018-11-14 18:35 那倒不至于,8折不到入的
引用:国足铁粉 发表于 2018-11-14 18:26 大了足足一毫米确实重了不少,不推荐入手
引用:晨光岁月 发表于 2018-11-14 12:42 什么渠道能这个价格啊?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