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服归来误差比之前大了
28563 51
只看楼主

米斯特旺
米斯特旺 初级表友 21楼
引用:
渡前 发表于 2018-11-17 14:43
这和歧视没有关系 关键在于通过代购或并行购买的表友因为信息不对称 不知道这块表经历过什么 所以在不开盖验货的情况下总有不放心的感觉 可是去开了盖 就有了原厂之外被动机芯的可能 造成了所谓楼主说的走时不准等问题 心理又添了堵 所以才说还不如多花点钱买个顺心
机械表多少都有误差吧,电子表的走时都会不准,何况机械装置。
回复
beardidi
beardidi 皇冠表友 22楼
你不应该买机械表
回复
东北科学家
东北科学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很正常。检验之前是瑞士原装,在国内打开后再装上,就不是原装了,只能算国内组装,那精准度自然有偏差
回复
吃瓜群众不挑瓜
吃瓜群众不挑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晕船的鱼 发表于 2018-11-17 15:34
稳定就好!!!
稳定走快这点还是很欣慰的,比走慢要好一些。
回复
吃瓜群众不挑瓜
吃瓜群众不挑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押金十块 发表于 2018-11-17 13:25
手表每天都慢,宁可快不喜欢慢…
晚上手表平放能走快一点,可以一试
回复
吃瓜群众不挑瓜
吃瓜群众不挑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beardidi 发表于 2018-11-17 16:14
你不应该买机械表
你也不应该进来留言
回复
仪征鲸鱼哥
仪征鲸鱼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不要再纠结这种没有意义的事
回复
做蜡笔小新
做蜡笔小新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2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吃瓜群众不挑瓜
吃瓜群众不挑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仪征鲸鱼哥 发表于 2018-11-17 17:09
不要再纠结这种没有意义的事
你来我这留言更没意义,去做你认为有意义的事去吧
回复
吃瓜群众不挑瓜
吃瓜群众不挑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做蜡笔小新 发表于 2018-11-17 17:16
每天慢两秒,平放,侧放都一样,没有方位差,算不算稳定?
...
我个人感觉没有方位差应该算一件好事,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