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渡前 发表于 2018-11-17 14:43 这和歧视没有关系 关键在于通过代购或并行购买的表友因为信息不对称 不知道这块表经历过什么 所以在不开盖验货的情况下总有不放心的感觉 可是去开了盖 就有了原厂之外被动机芯的可能 造成了所谓楼主说的走时不准等问题 心理又添了堵 所以才说还不如多花点钱买个顺心
引用:晕船的鱼 发表于 2018-11-17 15:34稳定就好!!!
引用:押金十块 发表于 2018-11-17 13:25手表每天都慢,宁可快不喜欢慢…
引用:beardidi 发表于 2018-11-17 16:14你不应该买机械表
引用:仪征鲸鱼哥 发表于 2018-11-17 17:09不要再纠结这种没有意义的事
引用:做蜡笔小新 发表于 2018-11-17 17:16每天慢两秒,平放,侧放都一样,没有方位差,算不算稳定?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