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qinmohan 发表于 2018-11-18 13:31 喜欢这款 价格好啊 但是是ETA机芯 求给点意见
引用:亦冷亦邪易温柔 发表于 2018-11-18 13:52 ETA机芯调校打磨的好 不比自制机芯差 我的复仇者日误差2.5秒(我对着原子钟自己测了几天下来的结论)
引用:qinmohan 发表于 2018-11-18 14:58 我刚刚在专柜看的 胶带的款是真心漂亮 ☜左边是我喜欢的 但是像我这家里没矿的 只能入一支啊 纠结百年灵品牌啊
引用:qinmohan 发表于 2018-11-17 21:45 对 当初买蝶飞 自己安慰自己 必须带五年 就像每次换完车都心里暗示 这车一定开五年 结果每次不到两年就…
引用:johnny爱彼 发表于 2018-11-18 05:03 佛系买表。当你真正买到的时候 那种心情 是无法理解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