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太难买...入欧米茄还不死心怕后悔...纠结中!!
37447 56
只看楼主

亦冷亦邪易温柔
亦冷亦邪易温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1楼
引用:
qinmohan 发表于 2018-11-18 13:31
喜欢这款 价格好啊 但是是ETA机芯 求给点意见
ETA机芯调校打磨的好 不比自制机芯差 我的复仇者日误差2.5秒(我对着原子钟自己测了几天下来的结论)
回复
qinmohan
qinmoha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2楼
引用:
亦冷亦邪易温柔 发表于 2018-11-18 13:52
ETA机芯调校打磨的好 不比自制机芯差 我的复仇者日误差2.5秒(我对着原子钟自己测了几天下来的结论)
👍六个字啊!
回复
qinmohan
qinmoha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3楼
引用:
亦冷亦邪易温柔 发表于 2018-11-18 13:52
ETA机芯调校打磨的好 不比自制机芯差 我的复仇者日误差2.5秒(我对着原子钟自己测了几天下来的结论)
我刚刚在专柜看的 胶带的款是真心漂亮 ☜左边是我喜欢的 但是像我这家里没矿的 只能入一支啊 纠结百年灵品牌啊
回复
亦冷亦邪易温柔
亦冷亦邪易温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qinmohan 发表于 2018-11-18 14:58
我刚刚在专柜看的 胶带的款是真心漂亮 ☜左边是我喜欢的 但是像我这家里没矿的 只能入一支啊 纠结百年灵品牌啊
百年灵的性价比很高的 另外建议你试戴后决定
回复
babalae
babalae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5楼
引用:
qinmohan 发表于 2018-11-17 21:45
对 当初买蝶飞 自己安慰自己 必须带五年 就像每次换完车都心里暗示 这车一定开五年 结果每次不到两年就…
我上一部车还真开了5年,现在这部跨度比较大,五年以上了。
回复
qinmohan
qinmoha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引用:
johnny爱彼 发表于 2018-11-18 05:03
佛系买表。当你真正买到的时候 那种心情 是无法理解的
对买表必须佛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