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认证:38年的手表历程
35457 53
只看楼主

小烨杂货铺
小烨杂货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kinder1688 发表于 2018-12-01 17:29
恭喜兄弟👬!以后必多劳多得!
老哥,求最后一张原图
回复
WS劉
WS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GMT真的不错


回复
fengpuye
fengpuye 白银表友 33楼
确实重复了,而且你老婆的电子表有点惨
回复
Banz
Banz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fengpuye 发表于 2018-12-03 09:06
确实重复了,而且你老婆的电子表有点惨
那是贝壳表面的,我老婆非常喜欢
回复
奔跑的二头肌
奔跑的二头肌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橙针绿针都有了
估计下一块得上游艇蓝针或红针
回复
Banz
Banz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奔跑的二头肌 发表于 2018-12-03 22:08
橙针绿针都有了
估计下一块得上游艇蓝针或红针
想想就好啦
回复
周道如砥
周道如砥 转正新人 37楼
助攻一波,看来七月份入是对的。现在汇率太感人。


回复
杨嘉LouisYang
杨嘉LouisYang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哥们,有没有澳门销售微信,我要入gmt,我在深圳
回复
老板加米线
老板加米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一下就收了两块!喜送助攻!


回复
国足铁粉
国足铁粉 初级表友 40楼
本人心水白探二很久了,楼主有心出探二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