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浪琴两眼计时L2.629.4.78.3适合手腕比较粗的胖子吗
6124 0
只看楼主
Ly0777
Ly0777 楼主 初级新人
三眼计时没货,看上两眼计时了,本人比较胖,手腕粗,不知道两眼计时合适不合适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