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求鉴定
12315 10
只看楼主
edisonwow
edisonwow 楼主 实习新人
入手两个月左右,经常走时慢,怀疑是仿的,求鉴定





收藏

邻家老二
邻家老二 初级表友 沙发
帮顶,每天慢7-10秒,专柜说我活动量少,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邻家老二 发表于 2018-12-14 22:39
帮顶,每天慢7-10秒,专柜说我活动量少,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
我感觉专柜胡扯的,我的天天工作都带,主要是我慢的厉害,慢一两个小时。
回复
邻家老二
邻家老二 初级表友 地板
这也就夸张了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邻家老二 发表于 2018-12-14 22:44
这也就夸张了
我也是慌啊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邻家老二 发表于 2018-12-14 22:44
这也就夸张了
客服说可能受磁了
回复
邻家老二
邻家老二 初级表友 7楼
可能吧!误差这么大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还是痰盂 发表于 2018-12-14 23:20
表的真假不用质疑,慢1,2小时绝对不正常
大神,一般误差这么大是什么原因啊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还是痰盂 发表于 2018-12-14 23:27
说实话新表这种误差没有遇到过,,如果经常这样的话,,要送修
我先消磁试试,不行只有送修了,我的5900大洋啊。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还是痰盂 发表于 2018-12-14 23:48


应该不是受磁,但是维修肯定免费
好的谢谢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