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继七喜圈,可乐圈,又入百事圈...
24811
15
只看楼主
劳累仕
楼主
中级表友
2018-12-20 00:20
上回入了二手可乐之后,对百事念念不忘。刚好预到个对的时间对的人,低于市场价拿下!(多少钱就别问了,怕你们妒忌)。人走在路上,还是要有点梦想!好了,三劳已成!😊保鲜膜都没舍得撕,继续欣赏几天...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狙到一只猪
初级表友
沙发
2018-12-20 01:08
公价拿下?
回复
Stars_CH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8-12-20 04:13
我猜是9w
回复
喂车喂表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8-12-20 07:57
可乐圈助攻
回复
劳累仕
中级表友
5楼
2018-12-20 08:12
引用:
Stars_CHAN 发表于 2018-12-20 04:13
我猜是9w
😁😁😁😁😁😁
回复
gelaxybear
白银表友
6楼
2018-12-20 08:48
也就是说还是超了工价
回复
金刚伏魔圈
皇冠表友
7楼
2018-12-20 09:12
不超公价拿不到啊。这款我觉得比绿鬼好看
回复
青扬1
白银表友
8楼
2018-12-20 09:12
爆款红蓝圈
回复
大象0915
白银表友
9楼
2018-12-20 09:12
卡斯特罗助攻
回复
内蒙小川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18-12-20 09:27
差个国米圈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