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有些人买假表,还玩的很高深是种什么心理?
8851 2
只看楼主
统一拉面
统一拉面 楼主 转正新人
玩假表是什么心理,还理直气壮
收藏

诗仙马冬梅
诗仙马冬梅 高级表友 沙发
我觉得吧,如果大大方方承认自己买的假表,就是喜欢玩假表,理直气壮倒也可以理解。买了假表装真表的逼,那就拉倒吧。
回复
HG117
HG1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可以理解吧,虽然自己买的都是真表,但一直看了腕表之家,感觉中了毒一样,好多次冲动想买复刻,还好被抑制住了。其实还是喜欢的是表的款式,要是全买真的一般人也吃不消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