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有些人买假表,还玩的很高深是种什么心理?
8851
2
只看楼主
统一拉面
楼主
转正新人
2018-12-24 12:21
玩假表是什么心理,还理直气壮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诗仙马冬梅
高级表友
沙发
2018-12-25 03:17
我觉得吧,如果大大方方承认自己买的假表,就是喜欢玩假表,理直气壮倒也可以理解。买了假表装真表的逼,那就拉倒吧。
回复
HG1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8-12-25 11:28
可以理解吧,虽然自己买的都是真表,但一直看了腕表之家,感觉中了毒一样,好多次冲动想买复刻,还好被抑制住了。其实还是喜欢的是表的款式,要是全买真的一般人也吃不消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