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舶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年三毒,宇博解读
52106 12
只看楼主
xinhu
xinhu 楼主 实习新人
2018年经过别人介绍误入毒坑,本来想买水鬼的没想到在澳门一块也没看见.真心话两三年前在香港又一城打折卖都没动心思.当时真的没觉得多好看水鬼.
18年在香港转对穆勒情有独钟加上卖表的热情就入一块穆勒说实话也不懂啥型号就是试戴比较舒服就入了
当时买的时候觉得挺好带着也舒服,没想到回来以后都说一般没有这个牌子那个牌子好.还有说做工不好的.😂😂😂. 但是我至今也是比较喜欢它的.带着也舒服看着我自己也满意!
第二块是在澳门溜的时候想买块劳力士但是依旧没看见鬼王水鬼啥的.无意看到宇博就随便转转.(我得知宇博这个牌子还是通过帝师在网上说过一次)略有印象.看来看去觉得他还不错.依旧不知道啥对啥系列.店员慢慢讲解才知道大爆炸啥的.试戴一下感觉白色的挺特别.琢磨再三加上店员的热情就购入了.好像是没打折送表带.真接受不了买表不打折的.😓。就这样在永利又入一块宇博.



最后店员介绍说皇宫的扒房不错帮我订个位置吃顿牛排结束了澳门之旅😀
总体感觉宇博的佩戴舒适度不如穆勒.但是做工好像细致点.



收藏

sen_森
sen_森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猫爷00
猫爷00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rrroxhaosou
rrroxhaosou 白银表友 地板
老哥穆勒的表带软不舒服不
回复
xinhu
xinhu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rrroxhaosou 发表于 2019-01-10 22:11
老哥穆勒的表带软不舒服不
我带着还行比较舒服!跟手腕一体感觉
回复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rrroxhaosou 发表于 2019-01-10 22:11
老哥穆勒的表带软不舒服不
还可以 但是质量真的头疼
回复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老哥 frank muller多少入的
回复
rrroxhaosou
rrroxhaosou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小屁孩like 发表于 2019-01-11 15:10
还可以 但是质量真的头疼
质量怎么了老哥能细说不 准备入手一块
回复
rrroxhaosou
rrroxhaosou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xinhu 发表于 2019-01-10 22:31
我带着还行比较舒服!跟手腕一体感觉
那表带软吗而且据说穆勒质量不太行
回复
小屁孩like
小屁孩lik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rrroxhaosou 发表于 2019-01-11 19:31
质量怎么了老哥能细说不 准备入手一块
我买回来放了一段时间在戴发现那个数字一掉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