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就是喜欢冷门:航海精英
26908 28
只看楼主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11楼
引用:
亦冷亦邪易温柔 发表于 2019-1-12 21:34
物版 这块航海精英是论坛第几块?
2015年初发行至今的非限量普通款式,比我来论坛都早
回复
Rayda
Rayda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19-01-12 21:29
很棒的选择!
🤩谢谢,刚入门多指教
回复
Rayda
Rayda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9-01-12 18:49


不是性价比低,而是价位高且真正了解的人不多,航海精英搭载的可是万国现今三大王牌主力自产芯之一的89000型机芯(89361),属于进阶级腕表,因此公价比入门款葡计高三万多呢~
哦哦,那物版有自产机芯方面的帖子可以看吗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14楼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9-1-13 01:07 编辑
引用:
Rayda 发表于 2019-1-12 23:44
哦哦,那物版有自产机芯方面的帖子可以看吗
万国的机芯家族其实相当庞大,很难用一篇甚至几篇帖子来做完全介绍,不过就自产来讲,目前三大主力王牌序列划分比较清晰,即:52000型自动七日链、89000型自动飞返计时、以及59000型手动八日链,对普通表友而言,认准了这三大,就能比较容易地买到体现万国制表实力的款式了
回复
猫爷00
猫爷00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这是自产机芯,也不算冷门,只不过很多人买的都是工价低的eta机芯的入门款。恭喜楼主,表很漂亮!
回复
海伯利安
海伯利安 白银表友 17楼
真的很漂亮,恭喜楼主
回复
摇滚的痞子
摇滚的痞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这款万国真漂亮
回复
jinrui2788
jinrui27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楼主能PM个入手价格吗?超级喜欢这款,谢谢
回复
王小8
王小8 版主 认证表主 20楼
这款真漂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