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2018年底香港游玩意外收获——人生中的第一块劳
102289 166
只看楼主
小学生怀秋
小学生怀秋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劳力士这个牌子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中昂贵,不是我这个高中生所能够拥有的,在之前也没有怎么了解过表这一方面,也只是近不久开始看一些关于表的东西。
第一块像样的表是在初一那会过生日,父亲带给我的一块表,卡西欧黑金基础款。那会拥有这一块卡西欧差不多是全初中最靓的崽了,没有那么烂大街火爆,一大块黑黑金金的蛮好看,戴在手上也没咋取下来,高一那会断了表带,便网上随便买一快表带装上接着用

感觉能够看时间,颜值不用太高,满足日常需求就够了
关于劳力士这个牌子,最开始接触就是去年八月份了,好基友给自己买了块黑水鬼,看着挺好看的我也开始接触这方面的东西


那会他说给自己买了块表,不知道买了啥,他说空间里没看到么,没接触过劳力士他给我科普了一下,开始了解这东西了。


当时也只是觉得好看吧,没有啥很想要的那种想法,挺正常的想法,那段时间爸妈也正好在聊表,给他们说了下也挺想要块劳力士的,挺好看的,我妈便答应我了,高考考好点给我买一台10w以下的奖励我,我就想我这成绩还是给爸妈省省钱好了😂
1227的生日,00后成年了,也好巧不巧,贵州这边 下雪凝冻,天气冷学校放假,我妈便提出去香港避避再回来,和她朋友两家人去了香港,不知道咋了我妈给我说,鞋就别买了去香港有好看的表的话给你买一台(平时比较喜欢鞋哈,生日本来就想买双鞋来着)。屁颠屁颠的跟着去了香港了。
到了香港东西放好后就直接兵分两路小孩子的去迪士尼的去迪士尼,大人逛街购物的我就跟着去逛逛。地铁站到尖沙咀,出了地铁站看到有劳力士的店就进去看看,柜台都是空空如也,整个七八个柜台的表加一起都装不满一个柜台。前年跟我妈来了次香港,在英皇那给我爸带了台万国回去,我妈说去那看看有没有想要的劳,结果肯定是不出意外的没有,去的路上看了也有三四家劳力士的店,里面都是不出意外的没有运动款,那会逛了下腕表之家,看劳力士论坛帖子里有啥香港的有在卖的,问了个绿水鬼十万多港币,怕不正便把人删了。其实心里想的是买块绿水鬼,感觉学生家家的,一块钢的就行,一劳永逸嘛,英皇的销售说绿水鬼现在整个香港怕是都没货,我也就想着算了没有就没有吧,也不是抱着势在必得的心理去的香港。我爸想买块爱彼,那会百度地图上找了爱彼,地铁坐到金钟,走了段路到了那地方叫啥广场来着忘了(百度搜了下好像是那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到那硬是找了好久爱彼,问了人有点说在楼上,有的说这没有爱彼(听说好像是搬走了这里的这家爱彼),然后我也在这里找找看有没有劳力士,找到了一家,里面东西还稍微算多的,之前好基友给我推荐了几款劳,游艇名仕 白面探 说比较符合我想要的价位,在这里也看到了有游艇名仕,白面探二,还有台全金黑鬼,看了那么多家劳,终于看到有家有点东西了,之前在淘宝看过游艇,感觉挺喜欢的,可戴在手上不合适,表盘太小了,白面探挺喜欢的,可我妈说没有黑色的好看,黑色的没货,便想着再看看考虑考虑,没有更好的话就要这块白面探了。
第二天早上要回去了,住在尖沙咀那,酒店出来准备去海港城买点东西差不多该走了,打开百度地图导航,去的路上看到有家周大福劳力士想着随便进去问问有没有水鬼,销售就说要钢的还是金的,就问有啥的,说有块间金黑水鬼,有点意外,没想到还能碰到水鬼,销售就直接拿出来试试,看第一眼就感觉很喜欢,试了下感觉很不错,我妈问我确定喜欢就买了,不买鞋了。我点点头,要啥鞋啊,有表了要个啥鞋。问了下价钱我妈就拿卡出来直接刷了,香港公价,感觉还行



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
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块劳力士,算是自己的成人礼了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回来后戴去学校一天感受一下就放回盒子里了

小心翼翼戴着,缩在袖子里,感受一天就放回去了,刮花就难受了
到现在也感觉没啥了,挺自然的没有了那种激动,十年后,我一定要用自己赚的钱买块劳!这不仅是块表,更是爸妈对我期望以及对我的爱
最后上张合影


收藏

章鱼佬
章鱼佬 白银表友 沙发
有矿就是好,高中就能买间金劳~
回复
甘田
甘田 白银表友 板凳
生下来就有劳力士,人生赢家,我40生日送自己的礼物也是这个😂😂
回复
无敌大穷逼
无敌大穷逼 黄铜表友 地板
高中生我服!
回复
我去过香港
我去过香港 高级表友 5楼
我服了!!!
回复
故地
故地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Boom7
Boom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我高中时候“这破表难看的要死,真有人买!”
现在,真香!
回复
Hins轩
Hins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恭喜楼主,年轻真好
回复
o忘川o
o忘川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楼主 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 但事实是有人生来就在罗马
回复
mmclalala
mmclalala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楼主家不一定有多富裕 但楼主的妈妈一定很爱他 让我想起来 我跟我妈说很喜欢ap 15400。 我妈就说要送我一个。 我妈工资也就几千一个月 。。很感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