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同样是p3000机芯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3个夹板 一个4个夹板
29501 8
只看楼主
扭曲的机器456
扭曲的机器456 楼主 转正新人
借用表友的照片 望不要介意



收藏

WWPhoenix
WWPhoeni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p.3000 17年开始都用
回复
WWPhoenix
WWPhoeni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WWPhoenix 发表于 2019-01-29 23:40
p.3000 17年开始都用
17年出厂的开始都用4夹版p.3000
回复
110米飞人慕斯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新3000和旧3000的区别。
回复
扭曲的机器456
扭曲的机器456 转正新人 5楼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19-01-30 07:35
新3000和旧3000的区别。
多谢 版主回复
回复
扭曲的机器456
扭曲的机器456 转正新人 6楼
引用:
WWPhoenix 发表于 2019-01-29 23:41
17年出厂的开始都用4夹版p.3000
多谢 🙏大哥
回复
泷咏风
泷咏风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微店里的是三夹板,难道微店还在卖17年前的货?


回复
WWPhoenix
WWPhoeni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泷咏风 发表于 2019-01-30 12:45
微店里的是三夹板,难道微店还在卖17年前的货?
图片没改可能
回复
行色菜鸟
行色菜鸟 白银表友 9楼
4个夹板的只有一颗螺丝固定,万一螺丝松了那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