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p3000机芯为什么 为什么一个3个夹板 一个4个夹板
借用表友的照片 望不要介意


引用:
WWPhoenix 发表于 2019-01-29 23:40 
p.3000 17年开始都用
17年出厂的开始都用4夹版p.3000
回复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19-01-30 07:35 
新3000和旧3000的区别。
多谢 版主回复
回复
引用:
WWPhoenix 发表于 2019-01-29 23:41 
17年出厂的开始都用4夹版p.3000
多谢 🙏大哥
回复
微店里的是三夹板,难道微店还在卖17年前的货?

回复
引用:
泷咏风 发表于 2019-01-30 12:45 
微店里的是三夹板,难道微店还在卖17年前的货?
图片没改可能
回复
4个夹板的只有一颗螺丝固定,万一螺丝松了那就


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