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雅典论坛 > 帖子详情
试戴到了FreakX,酷到没朋友,都想直接换表了!!!
29795 23
只看楼主

xpanii
xpanii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来几张清晰点的照片,本来想单独上个作业,看见实物试戴了几款没什么感觉就算了


回复
腕表小民工
腕表小民工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我上个月试戴了X,酷炫的想立马拿下,只是价格实在负担不了,大家可以看看这个白金款,帮楼主给些意见,我觉得在价格可接受范围内,可以拿下


回复
闵国栋
闵国栋 实习新人 23楼
引用:
古一苏生 发表于 2019-02-02 20:49
私信一下价格,谢了
公价148000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