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一下,一般国内专柜,海马300几折能拿下啊?
115441 45
只看楼主

Reek
Ree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AllenZHWatch 发表于 2019-02-02 17:57
前几天O记内购,旧款9万以下4.5折,9万以上4折,实在挑不出来,没买。
兄弟能搭个桥不?
回复
AllenZHWatch
AllenZHWatch 中级表友 22楼
引用:
Reek 发表于 2019-02-03 01:07
兄弟能搭个桥不?
结束了,等下次吧。
回复
AllenZHWatch
AllenZHWatch 中级表友 23楼
引用:
云上陈彼得 发表于 2019-02-02 20:47
在哪里?六个字
朋友在Swatch的。
回复
yyzhow
yyzhow 黄铜表友 24楼
引用:
就爱娜 发表于 2019-02-02 09:35
我在北京,昨天去了一家店打九折,我想问问大家九折能买吗
你好,同北京,请问是哪家店呀
回复
就爱娜
就爱娜 禁止发言 2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枫哥tms
枫哥tm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AllenZHWatch 发表于 2019-2-2 17:57
前几天O记内购,旧款9万以下4.5折,9万以上4折,实在挑不出来,没买。
...
是不是一大堆星座,看见表贩子在卖
回复
枫哥tms
枫哥tm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引用:
yyzhow 发表于 2019-2-3 09:16
你好,同北京,请问是哪家店呀
新海马不可能,我去SKP问了,有的款式还没货。
回复
笑福星
笑福星 实习新人 28楼
南京专柜没有货,要全款预订,上海有货,不打折
回复
笑福星
笑福星 实习新人 29楼
南京周边城市有9折的吗?谢谢
回复
AllenZHWatch
AllenZHWatch 中级表友 30楼
引用:
枫哥tms 发表于 2019-02-03 12:37


是不是一大堆星座,看见表贩子在卖
啥都有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