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新手上路,过新年戴新康
6178
3
只看楼主
偉彬
楼主
实习新人
2019-02-12 14:58
和太太各一块,灰盘蓝盘。澳门币13.4K😅小贵,不过买到心头好就无所谓啦。(角度问题,太太的是蓝盘)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jianyi502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9-02-12 18:15
两只加起来13.4K吧??
回复
草民来也也
高级表友
板凳
2019-02-12 21:05
一块的价钱啦
回复
偉彬
实习新人
地板
2019-02-12 22:07
引用:
jianyi502 发表于 2019-02-12 18:15
两只加起来13.4K吧??
一块的价钱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