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记大年初六香港买无历鬼
48307 68
显示全部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武惊神 发表于 2019-02-20 20:15
隔壁的格拉原创恭喜哈
感谢哦,格拉苏蒂的风格挺有味道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回头是岸0903 发表于 2019-02-20 20:26
任达华啊
说笑了,大概是戴了劳春风得意,嘿嘿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翔Xx 发表于 2019-02-20 20:49
这家店的确要扣卡!同月同在HK购入爱表助攻!
嗯,表喜欢扣就扣吧,谁让是在他家找到了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amm203435 发表于 2019-02-20 21:10
还以为是王宝强呢
嚯,那不是火了么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Richard02010 发表于 2019-02-20 22:10
公价吗?现在香港是多少
公价,58200港币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kenemily 发表于 2019-02-20 22:24
我也是这家店入的无历,当时还有黑色gmt选。无历相对好买点,就是没有日历有点遗憾。
我倒是冲着无历去的,但是如果有黑色小绿针gmt也值得抉择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Happy张 发表于 2019-02-20 22:52
麻烦价钱私下,冠亚在尖沙咀吗?谢谢
回复您了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睡不着的鲁鲁修 发表于 2019-02-20 22:56
帅就一个字!
无历也挺耐看,嘿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戒指镶烟 发表于 2019-02-20 23:32
价格怎么样呢?
香港公价
回复
mzzqm
mzzqm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Richard02010 发表于 2019-2-21 07:15
RMB降了几千,港币涨200啊
也是2月1号调整了,相比较就剩汇率的折扣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