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澳洲劳力士好买吗
41674 20
只看楼主

大熊爱做饭
大熊爱做饭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和经理谈一下,比其他地方好买
回复
阿峰999999999
阿峰99999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和蔼的七老爷 发表于 2019-02-25 15:15
国人少的地方比较好买,不然就算自己不戴,偶遇爆款肯定也先拿下来,回去就赚一笔。可以尝试叙利亚这样的地方,应该能遇到爆款
有命去买表,怕没命带回来哦!
回复
stevens1119
stevens111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中国人多的地方都不好买
回复
請開始伱の表演
請開始伱の表演 白银表友 14楼
比国内好买那是真的
回复
ET水鬼
ET水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AD太少,人多,公价低,非常难买,比美国欧洲日本都难买,和英国难度估计差不多。
回复
小象的姐姐
小象的姐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ET水鬼 发表于 2019-02-26 10:19
AD太少,人多,公价低,非常难买,比美国欧洲日本都难买,和英国难度估计差不多。
已经放弃了……
回复
丹尼斯的鱼
丹尼斯的鱼 初级表友 17楼
最热门的不用想了,蓝日志,间金,探之类的运气好能遇到
回复
李小楠_大灰狼
李小楠_大灰狼 初级新人 18楼
我在墨尔本 去年订了一块绿鬼拿到了已经 今年刚涨完价 连日志基本款都看不到说是没货了
回复
暗雪蓝痕
暗雪蓝痕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AceOfSpade 发表于 2019-02-25 14:48
昨天跑了所有悉尼的劳力士授权店,所有运动款都没有货/水鬼不给排队,看到的只有日志和全钻玫瑰金游艇,以及金天行者。非常难买,水鬼销售小哥说已经排到六年以后了。
大神,球悉尼探一现在价格
回复
暗雪蓝痕
暗雪蓝痕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李小楠_大灰狼 发表于 2019-03-04 09:24
我在墨尔本 去年订了一块绿鬼拿到了已经 今年刚涨完价 连日志基本款都看不到说是没货了
求教探一澳洲价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