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到手:浪琴-索伊米亚-四逆跳-夜光-皮带款
111408 65
只看楼主

冰冰熊
冰冰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剑丨断春秋 发表于 2019-02-27 23:07
不是他家。青姐家的。
私一下渠道和折扣啊,谢谢。
回复
怀表控
怀表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不错,好表一枚。
回复
剑丨断春秋
剑丨断春秋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怀表控 发表于 2019-2-28 14:35
不错,好表一枚。
谢谢前辈品鉴~~
回复
tian1216
tian1216 初级新人 14楼
^_^我也有一块
回复
tian1216
tian1216 初级新人 15楼
刚在日本专柜入手的,1.45万


回复
剑丨断春秋
剑丨断春秋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tian1216 发表于 2019-3-1 09:19
刚在日本专柜入手的,1.45万
才1.45万??这么便宜啊?我的2万多人民币
回复
SanPio
SanPio 初级表友 17楼
楼主私一下价格和渠道吧
回复
飘风的晚上
飘风的晚上 实习新人 18楼
引用:
tian1216 发表于 2019-03-01 09:19
刚在日本专柜入手的,1.45万
私我下,兄弟
回复
110米飞人慕斯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19楼
好大,戴楼主手上不太合适
回复
剑丨断春秋
剑丨断春秋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WeiLord换新手表 发表于 2019-2-27 15:18
我的是8针月相。你这个4逆跳我看报价公价5万多啊。。。优惠完了也得2万多吧。
...
2万出头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