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晚上睡觉时手表摘下来怎么放置?
211988 46
只看楼主

bestzihai
bestzihai 白银表友 21楼
老爷爷表架,就是托盘太短了。
回复
3117耶
3117耶 白银表友 22楼
不管快慢,表面冲下,这是个修表师傅教我的,好像表摆磨损少,省油,稳定性好。
回复
万里无云花不败
万里无云花不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白墨镜19851221 发表于 2019-03-05 12:56
睡觉都是戴着的!没觉得有啥不舒服,半夜醒来还可以看时间
人表合一,哈哈哈
回复
北英伦的风
北英伦的风 皇冠表友 24楼
引用:
3117耶 发表于 2019-03-05 17:28
不管快慢,表面冲下,这是个修表师傅教我的,好像表摆磨损少,省油,稳定性好。
就是倒着放,背面朝上,表镜朝下吗
回复
manyili_cn
manyili_c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晚上睡觉不摘表的飘过
回复
3117耶
3117耶 白银表友 26楼
引用:
北英伦的风 发表于 2019-03-05 18:32
就是倒着放,背面朝上,表镜朝下吗
是的,油还不容易干、分散,如果侧面放5年保养一次,表面冲下放七年保养一次。
回复
北英伦的风
北英伦的风 皇冠表友 27楼
引用:
3117耶 发表于 2019-03-05 18:51
是的,油还不容易干、分散,如果侧面放5年保养一次,表面冲下放七年保养一次。
学到了,谢谢
回复
万里无云花不败
万里无云花不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以前的劳力士说明书有关于不同放置方向对腕表走时快慢的建议,一般来讲劳力士平放走时会快一些,表冠朝下侧放走时稍慢,表冠朝上侧放走时更慢一些,我的表就遵循这一规律。我们要想通过腕表放置方向的变换调整走时,就要结合自身腕表的走时特点以及佩戴环境来进行。我的表正常佩戴情况下日均快1秒左右(没有具体测过,但是能感觉出走时偏快一点),晚上对时如果无误差就会选择表冠超下放置柔和运行,如果走时偏慢就会选择平放来追时,如果偏快就选择表冠朝上来刹车。当然佩戴环境的影响也很大,这里的佩戴环境主要是指腕表被动运动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动力储备的能量是否充足,还是拿我自己举例,如果今天坐了一天办公室基本没怎么运动,动力储备必然下降,走时的趋势必然是偏慢,那么即便睡前走时是偏快我也不会选择表冠朝上放置进行刹车,而是选择表冠朝下柔和处理。相反如果当天运动比较充足,我基本都会选择表冠朝上来进行对冲。目前佩戴两个半月,没有一天超出±2秒的范围,基本做到了上面那位仁兄说的到现在分毫不差。另外对于侧放对腕表有所损伤的说法我不敢苟同,腕表在平时佩戴过程中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侧方位,只要手臂下垂腕表必然是侧位的,平置的情况反而更少,而且劳力士我还是信得过的,应该不会有明显损伤。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体验和想法,不具权威性,仅供参考😄最后借用表叔的话提醒各位表友,佩戴机械腕表的时候不要进行较强列的运动(例如打球),若要运动请将腕表摘下


回复
北英伦的风
北英伦的风 皇冠表友 29楼
引用:
万里无云花不败 发表于 2019-03-05 18:54
以前的劳力士说明书有关于不同放置方向对腕表走时快慢的建议,一般来讲劳力士平放走时会快一些,表冠朝下侧放走时稍慢,表冠朝上侧放走时更慢一些,我的表就遵循这一规律。我们要想通过腕表放置方向的变换调整走时,就要结合自身腕表的走时特点以及佩戴环境来进行。我的表正常佩戴情况下日均快1秒左右(没有具体测过,但是能感觉出走时偏快一点),晚上对时如果无误差就会选择表冠超下放置柔和运行,如果走时偏慢就会选择平放来追时,如果偏快就选择表冠朝上来刹车。当然佩戴环境的影响也很大,这里的佩戴环境主要是指腕表被动运动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动力储备的能量是否充足,还是拿我自己举例,如果今天坐了一天办公室基本没怎么运动,动力储备必然下降,走时的趋势必然是偏慢,那么即便睡前走时是偏快我也不会选择表冠朝上放置进行刹车,而是选择表冠朝下柔和处理。相反如果当天运动比较充足,我基本都会选择表冠朝上来进行对冲。目前佩戴两个半月,没有一天超出±2秒的范围,基本做到了上面那位仁兄说的到现在分毫不差。另外对于侧放对腕表有所损伤的说法我不敢苟同,腕表在平时佩戴过程中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侧方位,只要手臂下垂腕表必然是侧位的,平置的情况反而更少,而且劳力士我还是信得过的,应该不会有明显损伤。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体验和想法,不具权威性,仅供参考😄最后借用表叔的话提醒各位表友,佩戴机械腕表的时候不要进行较强列的运动(例如打球),若要运动请将腕表摘下
我也是在网上看到劳力士有这样的说明才尝试,果然侧放能慢一些,谢谢老哥了,码字辛苦
回复
万里无云花不败
万里无云花不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互相学习😄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