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坐飞机来首都买了两块劳力士
18740 26
只看楼主
xiaoxinge
xiaoxinge 楼主 中级表友
现在还得赶去另一个城市出差。身上背了两个盒子 三块表 就这样 回去拍清晰图片补作业吧。黑迪太好看了 晕












收藏

hzadonis
hzadonis 白银表友 沙发
恭喜,有钱,真好
回复
金贵蓝雅
金贵蓝雅 白银表友 板凳
同白金路过。你这白金迪保护的还不错。
回复
Tough先生
Tough先生 高级表友 地板
这么多劳。
回复
Kerwin
Kerwin 白银表友 5楼
60w带身上的感觉真好
回复
一风骑士
一风骑士 白银表友 6楼
看图5块了
回复
阿峰999999999
阿峰99999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有钱真好!
回复
劳佩傍身
劳佩傍身 转正新人 8楼
给首都留下点什么吧
回复
xiaoxinge
xiaoxinge 中级表友 9楼
我留下许多情 走到了百花‘’深处‘’
回复
全全全全
全全全全 高级表友 10楼
买金迪搭售黑钢迪吗 很划算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