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帮帮忙看看这个表蒙多大的!
9849 7
只看楼主
菜鸟008
菜鸟008 楼主 初级新人
手表换了个表蒙好像小了,摸了还会动。大家知道这个表蒙多大的么?



收藏

Pronto
Pronto 白银表友 沙发
32.2平胶蒙
回复
菜鸟008
菜鸟008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Pronto 发表于 2019-03-29 00:04
32.2平胶蒙
买的32.2的我怎么压不上去?
回复
fosr
fosr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菜鸟008 发表于 2019-3-29 14:09
买的32.2的我怎么压不上去?
1.胶盖边缘要倒角。
2.要有轧胶盖钳。
回复
Pronto
Pronto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菜鸟008 发表于 2019-03-29 14:09
买的32.2的我怎么压不上去?
也有可能表蒙不标准
回复
fosr
fosr 白银表友 6楼
最好用游标卡尺量胶盖和手表上框尺寸,胶盖大了用小刀刮掉一点,小了抹点uv无影胶水
回复
菜鸟008
菜鸟008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fosr 发表于 2019-03-29 22:57
最好用游标卡尺量胶盖和手表上框尺寸,胶盖大了用小刀刮掉一点,小了抹点uv无影胶水
谢谢大神指点!
回复
fosr
fosr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菜鸟008 发表于 2019-3-30 08:15
谢谢大神指点!
不客气,我是从别处看来的方法,自己照着这个方法试了可以装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