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Pronto 发表于 2019-03-29 00:04 32.2平胶蒙
引用:菜鸟008 发表于 2019-3-29 14:09买的32.2的我怎么压不上去?
引用:菜鸟008 发表于 2019-03-29 14:09 买的32.2的我怎么压不上去?
引用:fosr 发表于 2019-03-29 22:57 最好用游标卡尺量胶盖和手表上框尺寸,胶盖大了用小刀刮掉一点,小了抹点uv无影胶水
引用:菜鸟008 发表于 2019-3-30 08:15谢谢大神指点!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