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ppt2233 发表于 2019-04-01 17:17 你以为智商都像你一样啊 注册个名字别人就是沙币了? 你这么有才 继续啊 不要光自己注册名字里带沙币 你儿子也可以叫表中宝沃是沙币的儿子 孙子可以叫宝沃是沙币的孙子 小时候被同学欺负惯了 没地方出气是哇 就自己写写字过过瘾 大了还是这样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