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大把鬼可以抓的地方。
14854
17
只看楼主
newyoungrobin
楼主
白银表友
2019-03-31 23:04
一个离我们很近,但是,中国人又很少去旅游的地方大家可以去碰碰运气。那就是,朝鲜!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evin9996
白银表友
沙发
2019-03-31 23:33
朝鲜有劳力士吗?
回复
請開始伱の表演
白银表友
板凳
2019-04-01 00:03
可以去叙利亚那里更多
回复
MichaelH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9-04-01 01:46
https://m.jiguo.com/article/article/60177.html
回复
大胆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2019-04-01 07:57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
朝鲜有劳力士吗?
回复
dldennis
白银表友
6楼
2019-04-01 08:32
上坟的时候也可以烧几只水鬼,不贵
回复
平林漠漠
高级表友
7楼
2019-04-01 08:40
70年代瑞典和朝鲜达成协议,其中包括出售1000辆沃尔沃144型汽车。然而收到汽车后朝鲜却一直赖账。朝鲜还曾购买过2000只劳力士手表,价值高达500万欧元,当然最后也没付钱......感觉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劳力士和朝鲜方面结下了梁子.....
回复
Hotkinkyjo1234
转正新人
8楼
2019-04-01 09:49
笑死我了,朝鲜没有劳力士的。
回复
huangqiuy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19-04-01 11:23
楼主发这个就是想逗一乐而已,不过楼上有个说叙利亚可以捉鬼这个是肯定的,因为那边总打仗,死人多,所以鬼有的是。
回复
毛亚军
禁止发言
10楼
2019-04-01 11: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