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大把鬼可以抓的地方。
14854 17
只看楼主
newyoungrobin
newyoungrobin 楼主 白银表友
一个离我们很近,但是,中国人又很少去旅游的地方大家可以去碰碰运气。那就是,朝鲜!
收藏

kevin9996
kevin9996 白银表友 沙发
朝鲜有劳力士吗?
回复
請開始伱の表演
請開始伱の表演 白银表友 板凳
可以去叙利亚那里更多
回复
MichaelHan
MichaelH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回复
大胆熊
大胆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一个🙃
朝鲜有劳力士吗?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6楼
上坟的时候也可以烧几只水鬼,不贵
回复
平林漠漠
平林漠漠 高级表友 7楼
70年代瑞典和朝鲜达成协议,其中包括出售1000辆沃尔沃144型汽车。然而收到汽车后朝鲜却一直赖账。朝鲜还曾购买过2000只劳力士手表,价值高达500万欧元,当然最后也没付钱......感觉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劳力士和朝鲜方面结下了梁子.....
回复
Hotkinkyjo1234
Hotkinkyjo1234 转正新人 8楼
笑死我了,朝鲜没有劳力士的。
回复
huangqiuye
huangqiuy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楼主发这个就是想逗一乐而已,不过楼上有个说叙利亚可以捉鬼这个是肯定的,因为那边总打仗,死人多,所以鬼有的是。
回复
毛亚军
毛亚军 禁止发言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