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at150里约蓝
26231 17
只看楼主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Navilsun 发表于 2019-04-01 22:26
卧槽!美!!!真的美!!又特么骗我买新表。。腰包要空了啊
哈哈,这个在中国不太好买
回复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2楼
引用:
春雨秋凉 发表于 2019-04-01 13:55
这款挺好看,可惜停产了,恭喜入手
还能买到,谢谢
回复
俊踩星驰杰伦
俊踩星驰杰伦 初级表友 13楼
你好,有GG联系方式吗
回复
XB_7PX3HFBP
XB_7PX3HFBP 注册新人 14楼
多少个w入手的
回复
Church
Church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能否告知下过程呢。也想在日本购入。但疫情 哎。。。
回复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6楼
引用:
俊踩星驰杰伦 发表于 2020-05-15 20:54
你好,有GG联系方式吗
有啊,我对象的伴娘我能没有么?哈哈
回复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7楼
引用:
XB_7PX3HFBP 发表于 2020-10-03 19:36
多少个w入手的
2点多,还加点跑腿费
回复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8楼
引用:
Church 发表于 2020-10-04 02:22
能否告知下过程呢。也想在日本购入。但疫情 哎。。。
是我朋友帮我在日本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