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有机会公价入黑水鬼,自己又纠结了,求指点。。。
56455 53
只看楼主
KunPan
KunPan 楼主 初级表友
本来想今年去香港的时候买一块格拉苏蒂90月相,现场带了后觉得自己不适合正装表,就想买块运动的。当时一心想买黑水鬼,但是加价又不甘心,在香港就放弃购表计划。回来后因为买车买房资金链一下子吃紧,放弃了买黑水鬼的念头,准备7月左右入欧新海马300。今天突然得知有个机会能国行公价入黑水鬼,但是一入的话要吃两个月土了,心里又开始纠结了。。。求指点,先入欧明年再入黑水鬼,还是选择吃土两个月😂
收藏

行者无疆6188
行者无疆6188 初级新人 沙发
公价当然要入
回复
mintqqq
mintqqq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Aven777
Aven77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没那么夸张吃土两个月,想买怎么都有办法
回复
KunPan
KunPan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行者无疆6188 发表于 2019-04-24 00:05
公价当然要入
但是两个月要放弃一切娱乐活动了😭😭
回复
NFTS
NFTS 白银表友 6楼
吃土就吃土吧 入了不后悔
回复
KunPan
KunPan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mintqqq 发表于 2019-04-24 00:05
明年买吧,另外哪家店丝我一下
不是店,是人家卖个人情卖的。我还厚着脸皮问了熊猫迪😂
回复
陈靓靓
陈靓靓 中级表友 8楼
吃土而已又不是喝水😂
回复
xklr0203
xklr0203 白银表友 9楼
不入是愚蠢的
回复
李挺
李挺 白银表友 10楼
不要让给我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