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公价入了绿水鬼
353606 78
只看楼主

王gu
王gu 注册新人 51楼
可不可以告诉我买成多少钱 我也想跟风买一块
回复
归凌
归凌 高级表友 52楼
顶一个哈哈😄


回复
念想不断
念想不断 初级新人 53楼
兄弟,同款AP。


回复
MarkZZ
MarkZZ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4楼
引用:
念想不断 发表于 2019-05-25 10:18
兄弟,同款AP。
哈哈哈。你注册这么久第一次回复就是回我。
谢谢!很好看的AP。
回复
念想不断
念想不断 初级新人 55楼
引用:
MarkZZ 发表于 2019-05-25 13:34
哈哈哈。你注册这么久第一次回复就是回我。
谢谢!很好看的AP。
哈哈哈哈 心动的感觉!
回复
做男人要有点格
做男人要有点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6楼
在有钱人面前,这些表都是渣渣钱
回复
迷失大鲵
迷失大鲵 中级表友 57楼
08年过去旅游,看到一个开奇瑞QQ的好奇问他连牌近二十万人民币,当时国内3万多,开宝马的算土豪了!
回复
继续李
继续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8楼
引用:
状态炸 发表于 2019-04-28 14:34
绿鬼是真好看………公价更是梦想
我朋友买的绿鬼,我个人真觉得一般。
回复
rocs
roc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9楼
lz的摇表器是哪款?
回复
rocs
rocs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0楼
引用:
MarkZZ 发表于 2019-04-30 12:27
哈哈。看来兄弟了解这边人的苦衷。
拥车证的痛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