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十几年前的老超霸,平均一天误差不到1秒
66619 43
只看楼主

小白青蛙
小白青蛙 转正新人 11楼
引用:
小2糊涂 发表于 2019-04-29 16:26
这个表镜是亚克力的对不对?
前些天看到一只这个,没下手。
对,是亚克力的表镜
回复
小白青蛙
小白青蛙 转正新人 12楼
引用:
Acrux 发表于 2019-04-29 16:34
好表,至今经典耐看
是啊,就是夜光刻度氧化了,不过更有时间的味道
回复
js63461800
js634618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超霸的确超美 欧米伽的ins明星
回复
mintqqq
mintqqq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4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小吴87
小吴87 高级表友 15楼
啥机芯?好稳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16楼
引用:
行走的陀飞轮 发表于 2019-04-29 16:15
超霸手动的 背透1863 非背透1861 其实都一样 买超霸006是蓝宝石镜面 更适合日常
表盘上写的自动机芯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17楼
引用:
小白青蛙 发表于 2019-04-29 16:39
这个是自动的哈,登月的是手动的
这款和登月表外观有区别吗,看不出来
回复
南山有风来
南山有风来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稳啊!六个字。
回复
hinero
hinero 初级表友 19楼
手动的误差大
回复
djh625
djh625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老表,好有味道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