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我人在香港,要买间金黑水鬼。
25099 26
只看楼主

lzjnj2001
lzjnj2001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骂人不对,准确说是家贼难防给贩子很多的机会
回复
大白兔吃肉
大白兔吃肉 中级表友 12楼
五一以后估计任何钢款和间金的都没了。4月还有
回复
做蜡笔小新
做蜡笔小新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3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huangshun839500
huangshun839500 中级表友 14楼
钓鱼帖???666
回复
huangshun839500
huangshun839500 中级表友 15楼
引用:
小鸟叫叫 发表于 2019-05-03 20:50
楼主买到了吗?是在找不到,我可以帮你问问
贩子你好666
回复
六啊
六啊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间金黑不难,真心不难,我的寻表之路上遇到N块
回复
枫岚
枫岚 转正新人 17楼
引用:
newyoungrobin 发表于 2019-05-03 15:58
暴走一圈,走遍油尖旺,会碰到的。
想都别想 都nm跟打劫了一样
回复
救生员小鸟
救生员小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澳门香港都遇到过,18-8月
回复
Jed612
Jed612 初级新人 19楼
引用:
蜡笔小新123456 发表于 2019-05-03 21:31
尖沙咀没遇到?
没遇到。逛了好多家了
回复
Jed612
Jed612 初级新人 20楼
引用:
六啊 发表于 2019-05-03 23:02
间金黑不难,真心不难,我的寻表之路上遇到N块
可能五一的缘故吧。。。
回复
发回帖